《计算机仿真》郑重申明

 

《计算机仿真》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主管,《计算机仿真》编辑部编辑出版发行的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会刊,收录于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(CSCD)、北大中文核心期刊(2008年版,2011年版)、中国科技论文核心期刊。2003年被《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》评为优秀期刊;近来,有个人及组织冒用《计算机仿真》名义在互联网上大肆发布贴子文章及邮件,向社会大众征集论文,更有甚者明码标价转让论文。给本刊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。

为维护本刊合法权利及保障投稿人的切身利益,编辑部再次特别作出以下郑重申明:

1.《计算机仿真》自创刊以来,从未委托过任何单位和或个人进行过任何形式的组稿、征稿工作,本刊稿件均通过我编辑部网络投稿系统进行投稿,投稿网址为:http://www.jsjfz.com

2.互联网上出现的这些非法行为及现象与本刊无关,本刊编辑部将对相关信息发布者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3.凡未以非正规渠道盲目投稿的,本刊将对相关发文作者进行撤稿处理,保留举报其学术不端行为的权利

        特此申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《计算机仿真》编辑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 20111016